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每次在家裡陪我玩的是媽媽,每次在家裡為我講題的是媽媽,每次在家裡給我炒飯的是媽媽……也許是這樣,使我和媽媽建立了一種無法分割的關係。每次放學回家,我第一問的人就是媽媽。如果我放學后沒看見媽媽就會到處去找她,哪怕找遍整個講治街,如果還找不到我就會哭。

  媽媽雖然常因為爸爸在外面的時間長而和爸爸吵架,但每次吵架過一天後媽媽總是會寬恕爸爸,就像媽媽對我說的那個故事一樣甲和乙一起去海邊玩,甲莫名其妙地打了乙,乙就拿了個石塊把今天甲打他的事寫在沙灘上面.而第二天,甲摔下懸崖了,幸好甲的一隻手把樹根抓住了,乙看見了甲跑過來把甲救了上來,甲又拿起石塊把今天乙救他的事刻在了石頭上而媽媽對爸爸也是如此,媽媽把對爸爸和她吵架的事寫在了沙灘上,過不久又會消失.而媽媽把爸爸對她的愛刻在了石頭上,直到海枯石爛,永不會變。

  媽媽除了對我和爸爸的愛,最愛的就是奶奶了.而老態龍鐘的奶奶卻把媽媽對她的愛完全誤解了,過不到兩三天就會和媽媽鬧矛盾,而媽媽總會忍着,我每次看見奶奶用嚴厲的口氣責問您的時候我就想跑過來幫您解圍因為奶奶最疼愛的就是我了,但是您不要我這麼干,您用您的表現征服了奶奶,現在奶奶和您真是無話不說,每次煩惱的時候總會找你談心,每當看當這場面我的心既高興又欣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這是我送給我媽媽的一首歌同時也送給世上所有像我媽媽這樣的好媽媽!

  四年級:袁濤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