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遊子吟》這首詩時,我總會想起您對我那溫柔的母愛,在生活中,在學習中,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包含着你對我深深的愛。有多少個早晨,天剛蒙蒙亮,您就起床為我做早飯;有多少個夜晚,您為了我不着涼,爬出溫暖的被窩,為我蓋被子……您還讓我養成了良好的習慣。那天,早上天上晴空萬里,可是下午天突然“變臉”了,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下下來了。我沒帶雨傘,心想:完了,完了,今天回不了家了!要回家也會變成“落湯雞”的!放學了,我急忙往家跑,結果聽見一聲熟悉的:原來是您來接我了,只見您撐着一把雨傘,對我說:“咱們快回家吧!不然雨越下越大了!”“嗯!”我點點頭。一路上,您只顧把雨傘斜向我這邊,讓我不被雨淋到,而粗心的我卻沒發現您的手臂都被雨淋濕了。回到家,我身上都沒被淋濕,您卻感冒了,那時我才後悔要是我那時提醒一下您,您就不會感冒了。媽媽,您在生活中為我付出了太多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誰能說那小草的心意,報答得了春天的光輝。您的愛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長大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四年級:姜振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