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時刻陪伴着我。 

  二年級時,媽媽聽說我看黑板有些模糊,就急忙帶我去檢查視力。當醫生說我的視力是左眼1.0,右眼0.6的時候,媽媽比我還緊張:“該怎麼辦呢?要注意什麼……”一連串的問題把醫生都問煩了。回家的路上,媽媽囑(zhǔ)咐我:“看完書做眼保健操……”晚上,我還聽見媽媽和爸爸在嘮叨(dɑo)我的眼睛…… 

  接下來的半年,媽媽堅持每天帶我去敲梅花針。記得那天敲完針后,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把我緊緊摟(lǒu)在懷裡,另一隻手護着我的頭,往出租車上跑。坐在車裡,我看見媽媽全身都濕透了,雨水從她頭上一滴一滴地落下來。她輕輕地把我頭上的雨水撣(dǎn)掉,卻顧不上整理自己的衣服。我緊緊抱住媽媽,感到無比溫暖。 

  媽媽的愛,說也說不完…… 

  指導教師:趙會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