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下崗工人,天天守着租來的門面維持生活。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整天守着門面。雖然她工作很忙,但她還是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

  有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忽然感覺很冷,小聲地叫着“媽媽、媽媽”,過了一會兒,媽媽聽見了。問我什麼事,我說我好冷,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好燙啊!連忙把我抱着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一查體溫,四十度了,媽媽聽了,差點兒暈了!這時醫生拿來針和藥水,在針管里吸好了藥水,準備給我打針。我叫着“媽媽、媽媽,我不想打針。”媽媽說:“寶貝,聽話!生病了不打針、吃藥怎會好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恨病吃藥”地讓醫生給我打針。從表面上看,媽媽似乎不在乎,可我知道她的內心卻在流淚!我的體溫在慢慢地下降,媽媽又問我:“你病的這麼重,明天就不去上學了,好嗎?”我說:“不好!”無奈之下,媽媽請醫生開了葯,抱着我回家去了。

  有一次,我在找東西時,不小心將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聽見聲音,問我:“瑩瑩,什麼聲音?”我說:“花瓶打碎了。”媽媽聽了,從廚房走了出來,看見那個珍貴的花瓶已經粉身碎骨了,面色沉重地把碎片撿起來,這裡看看,那裡瞧瞧,還不時地搖頭嘆息。我對媽媽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媽媽看見手足無措的我,輕輕地說道:“孩子,別緊張,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要吸取教訓,不再犯同樣地錯誤,就是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慈祥,寬宏大量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