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是給媽媽一個擁抱。

   一放學,我就去媽媽上班的地方去了。我自己心想:“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一進辦公室,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有事找你,請你過來一下,可以么?”“好的,我馬上就過來。”媽媽說。媽媽一出辦公室里的門,我就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問我:“你想我了嗎?”“是啊!但是媽媽我愛你!”“浩浩,我也愛你!”我抱住媽媽的時候,心裡暖暖的,非常舒服,我抬起頭來笑着對媽媽說:“媽媽,浩浩愛你!”我自己在心裡想:媽媽,要是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媽媽,是你給我了生命,哺育我長大,教會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人。

   我們一天天的長大,媽媽也一天天變老,我們要愛媽媽,疼媽媽,因為在我們的一生中只有一個媽媽。以後我要多給媽媽一個擁抱。

您正在瀏覽: 擁抱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