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有太多的話想傾訴 ,可每次涌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 硬着頭皮說出心理話,準備接受你嚴厲 訓斥。

  媽媽,你知道嗎?我好累好累啊。一回到家就被你 押到寫字檯前寫作業。 好不容易等到的雙休日,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可有傳來了 你的叫聲;“快,收拾書包上英語課去。” 10點鐘,上完英語課的我踏進家門,又乖乖地去彈古箏去了,因為我知道如果這時去玩的後果。一個雙休日就這樣度過了。

  平常,只要作業幾題不會寫,你就不停地嘮叨;學習怎麼差,還不快歸我複習複習,得把成績提高上去。“我成績那差了?”我不滿地說。“還好?”這時你一準火冒三丈 ,我只有閉嘴挨批的份了。還記得有一次,我只做錯了一件小事你就罵我;“你這個榆木腦袋,這點事都干不好,你還有什麼出息。”你知道這多麼傷我的自尊心嗎?儘管我強忍着,但我的眼角已流下了兩道淚水。 媽媽,女兒的成長需要你的 關愛,關懷,但更需要你的理解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