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們看了《媽媽在愛我一次。》的電影,講述的是:主人公小強的爸爸與他的媽媽離婚,而與另一女人結婚。那個女人不能生育了就派人去搶小強,到最後他的媽媽無奈的把小強給了他們。十幾年後,小強在路上遇到了他極度崩潰的媽媽,而他的爸爸、奶奶、爺爺都跑來拉回小強,後來拉不動了就順手一推,不小心把他的媽媽推下階梯,失去記憶。手術過後,小強拉起媽媽的手說:“媽,我是小強,我是小強,您不認得我了嗎?”然後小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他媽媽才認回他。 

  這是多麽感人肺腑啊!在我們的生活中,媽媽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而我們為人子女卻無動於衷,讓媽媽傷心,痛苦,媽媽不求我們送名貴的禮物,只求我們有出息!沒有了媽媽,誰給我們安慰、鼓勵?誰給我們指導方法?只有媽媽才能!別人做不到的! 

  讓我們為人子女,好好珍惜媽媽對我們的愛,不要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