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不到一歲的時候,爸爸由於工作的原因調往外地。媽媽承攬了照顧、教育我的重任。她總是耐心地陪我說話,讀童話,搭積木,猜謎語……,我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媽媽的諄諄教導。也許是養成了習慣,現在媽媽對我還像小時候一樣,一有時間就對我說這個,說那個的“嘮叨”個沒完,要想讓媽媽改掉這個毛病,唉,簡直比登天還難!

  一大早,我剛醒,媽媽就對我“嘮叨”開了:“快起床,一會兒該吃不上早飯了!”說著,便轉身向廚房走去。可誰願意離開自己那溫暖的小被窩呢?我沒理媽媽的“嘮叨”,繼續蒙頭大睡。

  這時,媽媽再次來到我的床邊,看見我還賴在床上,便又開始對我“嘮叨”起來:“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沒辦法,我只好聽媽媽的,趕緊爬出了溫暖的被窩。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放學回家后,我又聽見了老媽的“嘮叨”聲:“快做作業,要不一會兒又該……”假如媽媽願意,我一定會把她的“嘮叨”聲錄下來,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聽。

  “快過來吃飯……”就在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候,又傳來了媽媽的嘮叨聲。

  我知道,媽媽的“嘮叨”是為了我好,如果沒有媽媽的“嘮叨”,我可能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我,還可能上學會遲到,作業不能按時完成……

  媽媽,我愛您!更愛您的聲聲“嘮叨”!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