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各種各樣的愛,有長輩對晚輩的愛,有老師對學生的愛,有醫生對病人的愛,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有同學之愛,有朋友只愛,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得到過許多愛,但得到的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是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涼爽的風。有一次,快要到期末考試了,我正在為考試做準備,做完了作業,我還在抓緊時間複習功課。但這是一個悶熱的夏日,我被熱得來汗都從鼻尖上流了下來。這時,媽媽為我開啟了電風扇,感覺涼快多了。忽然燈滅了,電風扇不轉了,整間屋子變成了一片黑暗,又黑又熱,原來是停電了。我着急的叫了起來:“糟了,糟了,停電了,我怎麼複習啊?”這時媽媽一邊抹黑去拿手電筒,一邊安慰我說:“孩子,別著急,媽媽有辦法”。媽媽為我點亮了蠟燭,整間屋子亮了起來,我開始複習功課了,突然,一陣涼風吹過來,我以為是電風扇通電了,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為我打扇子。直到我睡覺時電也沒有來,媽媽又怕我熱,睡不好覺,又到我的床邊為我扇扇子,我就這樣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啊!媽媽的愛是一陣涼風。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有一天爸爸去了成都,為我帶回了一件帥氣的運動服,我穿山了運動服去了學校,一進教室,同學們就把羨慕的眼光投向我,都爭着擠到我面前,像小記者一樣,問這問那,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叮叮叮……上課了,我們都在認真上課,窗外突然下去了大雨。放學了,雨越下越大,我很在站在教室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還想着:“把新衣服弄濕了,多可惜啊”!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媽媽跑過來對我說:“寶貝,下這麼大的雨,我專門請了假來接你,我們快回家吧”。說完我和媽媽打着傘回家了,媽媽的傘不斷向我這邊傾斜,把我遮得嚴嚴實實,一點都沒被雨淋到,可是媽媽的身體一大半都被淋濕了,衣角還滴着雨水。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背着我急忙到了醫院,一路上媽媽都在急速的奔跑着,到了急診室,醫生說我發高燒,需要輸液。我開始輸液時,已經是半夜了,我要加藥媽媽為我叫醫生,我要上洗手間媽媽為我提着藥瓶,就這樣折騰了一夜,媽媽一眼也沒合上,還流着擔心的淚水。幾天過去了,我的病好,可是媽媽卻病了。啊!媽媽的愛也是滴落的淚。 

  媽媽的愛是甜蜜的笑。“三八”婦女節的那一天,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用我的壓歲錢買了一個漂亮的頭花,還用一個漂亮的盒子把頭花裝了起來,當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打開盒子時,露出了幸福的笑臉。我明白了,因為從花里媽媽感受到我的愛。啊!媽媽的愛,在一個甜蜜的笑里。 

  媽媽的愛像山一樣高,像海一樣大。是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是媽媽教會了說的第一句話,媽媽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