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表情n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表情n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臉上的表情可豐富了,一天可以變好幾次呢! 

  無可奈何 
 早上,媽媽起床后,就高高興興地出去幫我們買早餐去了。沒過一會兒,我聽到門口咚的一聲響,跑出去一看,媽媽剛走進門,就摔了個大跟頭。我趕緊把老媽給扶了起來:“媽,您沒事吧?”“沒事沒事。”老媽一邊說著,一邊看着灑了一地的早餐,深深地嘆了口氣,臉上一副無奈的表情。 

  眉頭緊皺 
 吃中飯的時候,把這次考得不理想的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眉頭緊皺,一臉恨鐵不成鋼的神情,隨後臉色變得輕鬆下來,只是淡淡地說了句:“下次要好好努力。”然後慢慢地走開了。看着媽媽的表情,我知道媽媽一定很失望。 

  笑容滿面 
 吃過午飯,老爸站在板凳上得意洋洋地說:“我宣布,我在公司升為總經理了,你們要為我慶賀一下。”媽媽一聽,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剛剛還緊皺的眉頭一下子就舒展開了,兩個小酒窩也積極地配合著媽媽。 
 下午,我從補習班回來,又把一個大好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這次我在補習班當上了班長。”媽媽一聽,立刻笑容滿面,眼睛也眯成了一條縫,“我兒子真棒,不愧是胡家的子孫!” 

  大發雷霆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已經坐在餐桌上等着我和老爸去吃飯,可是這時的我啊,寫完了作業正在聚精會神地玩着電腦呢,沒有聽到老媽在叫吃飯。而老爸呢?正在另一個房間津津有味地看着他的NBA。媽媽叫了幾次都沒反應。這下老媽臉上可是一下子就陰雲密布了,“你們這一老一小是幹嘛啊?做好了飯叫你們吃,還一個個都當沒有聽見呀?”唉呀,不好,這下媽媽大發雷霆了。我一聽,趕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餐桌上。 
 看,這就是我老媽一天的表情變化,夠精彩的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表情n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表情n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