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像春天中的一陣微風,在我的記憶中,媽媽是個勤勞、慈祥的母親。 

  清晨,當我睡眼惺忪時,媽媽已為我做好了熱乎乎的豆漿。吃完后,我就背着書包開開心心地上學去了。放學后,我一回到家,媽媽都準備好了豐盛的晚餐。同時,媽媽又是嚴厲的,每當吃完飯的時候,媽媽總會細心的查看我的作業,如果我粗心,把計算題弄錯了,媽媽就會拍一下桌子,生氣地說:“怎麼能這麼粗心大意呢?”媽媽的眼裡充滿了嚴肅的目光。當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媽媽才去做家務,月光照在媽媽的臉上,媽媽的臉上充滿了無盡的母愛。 

  媽媽的愛,浸潤在點點滴滴的小事中。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着我那無精打採的樣子,媽媽關切地問道“乖孩子,怎麼了?”她一摸我的頭,“呀!發高燒了!”媽媽催促我去休息,她忙前忙后,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給我倒水,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發現媽媽的頭上有一兩根白髮,媽媽老了。一兩天後,我的病好了,媽媽這才如釋重負地吁了一口氣,彷彿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媽媽把我從一個愛哭的娃娃撫養大,這情我一輩子也感恩不完。“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給予了我快樂,更給予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媽媽的愛,是炎熱酷暑中的一片樹蔭!媽媽的愛,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媽媽的愛,是沙漠里的一股清泉! 我要愛護自己,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給予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