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個多麼簡單的名詞啊!但這個詞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幸福與愛。

  無論是在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媽媽總會無微不至地呵護與照顧我們。

  記得一個夜晚,媽媽正在庭院里幹活,而那時我才是一個無知又調皮的小孩子。正在家中玩耍的我不小心撞破了頭,我大哭了起來,在一旁的爺爺手足無措,這時,是媽媽您跑了過來溫柔的將我抱起就往醫院裡跑。那時,我能感受到媽媽的焦慮與焦急。

  當到了醫院時【註:是農村的小醫院】醫院早關門了,而如果到鎮上的話,我想我早就沒命了,所以,媽媽又把我從醫院抱到了醫生家。幸虧醫生家有器備,於是,醫生趕忙為我診斷。那時,我的頭已經腫得像一隻腫頭龍了,媽媽在旁邊看着生怕我在出什麼事。這時醫生拿出一個粗管子準備為我排血,當管子插進我頭裡時,我看得出在旁邊的媽媽非常難過、心疼,我想當時的媽媽一定希望這管子是插進她的腦袋裡。

  過了一會兒,醫生排完了血,沒想到,我腦子裡的惡血排了一盆,媽媽看着這一臉盆的血,心都撕碎了。初升的太陽總是最明媚的、最有活力的。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旁邊的媽媽坐在我身邊,我想她一定是累了、困了。看着此時的媽媽,我嚴然覺得媽媽是個天使,屬於我的天使。這個天使帶給了我愛,這種愛很溫暖、很偉大、很無私。直到長大了,上小學了,我才知道那是母愛,媽媽的愛。

  在醫院住了幾個星期,我出院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似乎蒼白了許多,連往日平整而又年輕的臉都被可惡的皺紋給佔領了,但我還發現,我出院時,媽媽是多麼開心。

  “媽媽”這個名詞是多麼無私而又偉大。媽媽,iloveyou!

  初一:納蘭夜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