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去幫弟弟改改《歡樂寒假》,好吧?”一聽說幫弟弟改作業,我眼睛一亮,二話沒說,就興沖沖地去找弟弟了。

  我把弟弟叫到身邊,自己則架起二郎腿,慢條斯理地翻開《歡樂寒假》,慢慢地看着。遇到對的地方,我就像老師批改作業一樣,高興地一邊不住地點頭,一邊嘴裡不停地“嗯”着;要是遇到做錯的地方,我則緊皺雙眉,揮着手大叫道:“你看看,這麼簡單都錯了……”這時,我別提有多神氣了!

  改了不到一會兒,我便失去了耐心,把《歡樂寒假》往桌上一丟,對弟弟生氣地說:“教了你半天,你還不會,不教了!”

  當我正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想起媽媽幫我改作業時的情景:遇到我做錯的地方,媽媽總是耐心地給我指點。但有時,我卻會不耐煩,坐着生悶氣不願意動手改,甚至還會和媽媽頂嘴。然而媽媽卻沒有一絲怨言,還是在認真地幫我改……

  想到這兒,淚水奪眶而出。我拿起《歡樂寒假》,細心地改了起來……

  四年級:方文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