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一位父母都愛自己的子女。在鼓勵或批評中都會包含着深深地愛。平時我都很喜歡貪玩。那年我還未滿6歲。媽媽買了一個漂亮的水晶杯子。星期六,媽媽對我說:“汪洋我把杯子放在柜子上,別亂動,我去上班了啊。”我說:“去上班吧,放心,我不會去碰的。”上午我做完了作業,就去找我的朋友來我家裡玩,我想把杯子拿出來,心裡想:“應不應該拿這個杯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那個漂亮杯子拿出來,放到桌子上,我說:“你看我們家有一個杯子?”她說:“啊!好漂亮的杯子啊。”我和朋友搶着玩,沒想到,“砰”的一聲,我把杯子打碎了。我整個下午心神不定,怕媽媽訓斥我。時間艱澀地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三四個小時過去了。五點。五點一刻。五點半。媽媽終於推門而入。媽媽說:“杯子還在不在?”我吞吞吐吐地說:“還……還在。”我的臉紅透了像蘋果一樣。我的聲音一直在顫抖,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在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如果媽媽知道我打碎了怎麼辦,肯定會斥責我,早知道我不應該拿出來玩的。媽媽看了看柜子上沒有杯子。問我,杯子呢?我悄悄地說:“我只能說出來了,反正我是逃不過今天的。”我忐忑不安地說:“被我打碎了。”媽媽大吃一驚說:“你怎麼能打碎?”我把頭埋得低低。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肯承認,但是你以後不能這樣樣子了。我低下頭,臉紅透了,哎,我早知道不玩了,應該好好看了,好好做作業的,我真後悔。你看,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也讓我有了更改的機會。

  五年級:a微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