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有太多的心裡話要跟您說。

  有人說:“母親,是一把鑰匙,開啟了孩子成功的道路。”是呀,世界上的母親是最偉大的。

  記起我一年級時的一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從教室里出來,是您為我撐起傘給我擋雨。路上,您發現雨傘太小,我的衣服有一點被淋濕了,便把雨傘往我這邊移。一到家,我發現您的衣服,沾滿了雨水。那時,我的心裡像倒翻了的五味瓶,有一種說不清的滋味。

  每當晚上我在床上看書,您為我點起燈,生怕我近視;當我渴了時,您不顧寒冷,從被窩裡鑽出來,為我倒上一杯茶;當我喝完,再次說:“還渴。”您沒有厭煩之情,再次給我倒上了茶。

  有一次,您要去開會,叫我自己做公交車回家。可您還是不放心,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單獨坐車,您怕我下錯了站,您就開車悄悄跟着我。當我平安無事的回到家,一轉頭看到您的時候,我是多麼驚訝。您翹着大拇指似乎在說:“你真棒!”那時,我是多麼驕傲,因為我會獨自乘車了。媽媽,您以後就放心讓我一個人坐車吧!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我又拿什麼來回報您呢?我只能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和東小學四年級:鄧曉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