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在眾多親人當中,媽媽在我身上付出的最多了。就如同天上的小星星一樣,永遠也數不完。這無微不至的愛是是多麼的甜蜜!多麼溫暖!

  媽媽的愛猶如夏日裡的驕陽,時刻照耀着我們,讓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讓我學會了承擔。

  有一天,媽媽出去辦事,我和妹妹倆個人在家。不一會兒同學來找我玩了,我們商量好,一起來玩傳球的遊戲。於是,我們就拿着球,你傳給我,我扔向你。突然,“啪”的一聲,媽媽心愛的魚缸被我打碎了,我連忙把金魚從地上撿起來換到臉盆里,可魚缸?這下子可完了,媽媽回來該怎麼辦?肯定要打我的!越想越急,越急就越想哭,朋友們看我這樣,也都嚇壞了,先後都走了,剩下我跟妹妹一個讓人。突然,門鈴響了,媽媽按時回來了,果然媽媽在第一時間就發現擺在桌子上的魚缸沒有了,我緊低着頭,吞吞吐吐的說:“是妹妹打破了”,很快媽媽就把妹妹叫了出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從頭到尾的講給了媽媽聽。

  那次媽媽狠狠的打了我一頓,讓我意識到,自己做錯事要自己承擔,不能推卸給別人。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自豪!長大以後,我將會用雙倍的愛來回報我最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