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等身材,兩鬢略有幾根銀絲,身着簡樸,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

  我的母親每一年都會給我買兩件新的衣服,而她還是去年的那幾件,連衣服的顏色都已經暗淡了,爸爸說:“你去買幾件新的衣服,別總是穿這件。”媽媽卻說:“這幾件怎麼了,我就看着挺好的。”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買,誰都想在新春來臨之際買幾件新衣服。但是我和姐姐上學都需要錢,為了攢錢媽媽起早貪黑、省吃儉用。每次看到媽媽為了孩子寧願自己受苦也不能讓自己孩子受半點傷害的場面,我就會在心裡不由自主得唱起一首歌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所以在這裡我要對全天下的媽媽們說一聲:“我愛您。”

  初一:滕兆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