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化妝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風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能看見媽媽從化妝台上下來后可美了!我心裡既羨慕又嫉妒,羨慕的是媽媽很漂亮,嫉妒的是我為什麼沒那麼好看。

  有一天,機會來了:媽媽要出去。我馬上拉着妹妹問:“你覺得媽媽很好看是吧?都是因為化妝品,要不我們也試試吧?”妹妹樂了:“太好嘍!終於可以變得美美的了!”

  我們悄悄地來到化妝台上,我先打開口紅,往嘴巴上擦了又擦,再擦了唇彩,我想起了媽媽的眼睛上有顏色,我又拿起眼影……我化妝完了,對着鏡子照了又照,噴了很多香水,換上了一件美麗的花裙子,紮好了辮子,還真有點美。妹妹也學着我,變得和以前差距很多,“姐姐,不如我們去街上逛逛吧!人家見了一定會讚美我們的!”“好啊!”

  走着走着,媽媽回來了,我大叫:“媽媽,你回來啦!”“你是誰?我不認識你。”“我是瑜瑜啊!”我急得要哭了,媽媽怎麼不認識我了?“哎,可憐的孩子,是從瘋人院跑出來的吧!裝我女兒。”我忙擦去臉上的妝,大喊:“我是瑜瑜!”媽媽見了,笑得前俯後仰。“他是你的朋友吧!”媽媽指着妹妹說,“才不是呢!媽媽,我是婷婷!”妹妹也擦去臉上的妝,“你們啊!這麼淘氣,連媽媽的化妝品都不放過,害的媽媽不認識你們……”哎,媽媽又要羅嗦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用媽媽的化妝品化妝了,生怕天使懲罰我,再也擦不去妝,大家就不要我了。

  上海閘北區不告訴你二年級:吳嘉瑜

您正在瀏覽: 化妝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