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盡職的好媽媽,雖然有時候達我.罵我,我雖然很生氣,但是回過頭一想,媽媽打我.罵我都是因為我學習不聽她的話,感覺她像唐僧一樣,而我卻像一隻不聽話的小猴子,感覺她每一句話的是在嘮叨。每天媽媽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檢查一遍,就要做她的作業,做到晚上12:00才睡.早上起來還要讀英語.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在老家發高燒了,腦袋感覺像火山爆發一樣,媽媽十分焦急,在她臉上鮮出了比我還痛苦的樣子.媽媽拿來了一個涼毛巾,給我擱在額頭上,那時,我悲傷和痛苦的眼裡,模糊的看見媽媽流淚了,不知怎麼了,我也不知不覺的流下淚來,那天晚上,媽媽沒有上床睡,她在我的床邊睡了一整夜,第二天早上起來,看見媽媽在我的床邊睡著了。 

  還有一次,我到同學家去玩,玩到晚上7:00才回,那時一回去,看見媽媽在那裡十分緊張的樣子在那裡打電話給老師,問老師我回家沒,我走進屋子,媽媽看見我回來了,又是哭又是嚷的,還叫我跪在洗板上.我以前不懂,還以為要要我跪洗板是故意要我跪,現在我明白了...... 

  到母親節那天,這個既是我媽媽的節日又是我媽媽的生日的這一天個媽媽獻上幾束康乃熙,表達了媽媽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都融人這幾束康乃熙裡面。 

  我永遠也不回完記這一個盡職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