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懶”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懶”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我的“懶”爸爸 

  我們家是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無比的家庭。在這個家裡有一個貪玩的我和一個“懶惰” 的爸爸。 

  我剛上小學的時候,媽媽出差了,爸爸一個人帶着我。我上課時經常沒帶作業本、文具盒,有時還沒有梳頭髮。別的同學帶的東西都整齊有序,不會發生丟三落四的現象,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都幫着收好了。晚上,爸爸讓我自己洗腳,還讓我洗襪子。這樣不久,我就能夠自如地整理書包和收拾自己了。有時,我問爸爸關於學習上的問題,他總讓我自己思考,自己解決。還說越動腦筋越聰明,否則大腦會生鏽。他自己卻懶得動腦,你看他是不是個“大懶蟲”。 

  一個明媚的周末,我因為貪玩,不願意去拿牛奶。爸爸就給我講《蚯吲和蜜蜂》的故事來教育我:自己要喝的牛奶自己去拿。並要向勤勞的蜜蜂和知錯能改的蚯吲學習,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爸爸過生日時,我給爸爸做了一張美麗的賀卡,畫了一顆愛心,裡面寫着:“爸爸,你的懶讓我變得勤快。I LOVE YOU!”。晚上,我又給爸爸端了一盆洗腳水,爸爸高興地把我抱起來轉了幾圈,嘴裡還不停地嘮叨:“女兒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關心人了!”。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與我的“懶”爸爸的快樂生活。 

  指導老師 

  韓偉華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懶”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