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當教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當教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了好久,終於盼來了星期六,因為為期十天的游泳班學習結束了,但我的興緻很高,還想去游泳,並且想向媽媽展示一下,媽媽答應了和我一起去游泳,我別提多開心了。媽媽不會游泳,這樣我可以給她當教練啊。 

  中午休息起來后,我們去了交大游泳館,我飛快地全副武裝起來——換上泳裝、帶上防水眼鏡和泳帽,可媽媽呢,哈,慢多了,媽媽不禁誇我真利落!我竊笑,嘿嘿,利落的還在後頭呢! 

  等媽媽“打扮”好后,作為“教練”的我就帶她來到了泳池,我馬上像青蛙一樣“蹭”一下跳入1.6米深的水中,回頭看見媽媽怯生生的站在池邊不動。我想:南邊的水淺一點,才1.4米,於是我又上岸,把媽媽帶到了南邊,我先跳下去,然後邊鼓勵媽媽“別怕,有我呢!”邊扶着媽媽下了水。媽媽一下水,就感覺被水浮得站不穩,我就指示媽抓着池邊的扶手,然後開始給媽媽示範游泳最基本的“漂浮”動作和要領,首先我教她吸氣、憋氣、入水、並腳,媽媽可聽我的話了。我心裡暗自高興:哈,當教練的感覺真好,媽媽多聽我的話呀,要是天天能這樣就好了!在我這個教練的指導下,媽媽還表現不錯,一學就會了。趁此機會,我給媽媽展示了我在水中的本領:摸地、坐地、做鬼臉、吐泡泡,還給媽媽表演了一下蛙泳。媽媽看着我在水中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的樣子,眼神里充滿了羨慕,我心裡感覺真得意! 

  過了一會兒,我讓媽媽放開扶手練習漂,可她一放開扶手,就像喝醉似的顛顛撞撞,驚恐萬狀地抓着我的手!於是我鼓勵媽媽:“不用怕,我在你的腰上摟着你呢,我們的教練就是這樣教我的!”聽了我的話,媽媽膽大一點了,但還是不敢獨自漂,她說“你去游吧,我自己練習一會兒!”我在水中遊了好幾個來回后,很想讓媽媽和我一起游,就出去租了二個救生圈,我帶着救生圈可以玩花樣,媽媽帶着救生圈也不怕了,於是我帶着媽媽在水游,還在1.7米深的水中去遊了呢! 

  媽媽學會“漂”了,下次我還要教她蛙泳和自由泳呢,我的游泳教練生涯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當教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當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