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視分數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分數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重視分數的媽媽。

  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得了滿分全班最高分,媽媽說:“你想要什麼獎品,媽媽給你買。”結果我的願望實現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遙控賽車。

  第二次考試我還是全班第一,但是分數不像前一次那麼理想,只有95分。回到家,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就只有95分?”我說:“我們全班最高分就是95分,那就是我。”媽媽一看我還頂嘴,更加生氣地說:“我要你考滿分,你到好就只考了95分。”我一聽,傷心地說:“今天的題目太難了,所以我考了95分,下次努力還不行嗎?”媽媽一看我承認了錯誤,態度也緩和了不少。

  回頭我把這件事情說給爸爸聽,爸爸和藹可親地說:“你雖然只拿了95分,但是你已經儘力了,以後繼續努力就是了。”

  但是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請別再重視分數!”

您正在瀏覽: 重視分數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分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