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高尚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尚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高尚的人——老師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但是如果沒有老師們的精心教育和培育,我們又怎麼能成為以後祖國的棟樑呢?老師為了我們,不辭辛苦的,不厭其煩的耐心教導我們,他們給予了我們溫暖,又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溫室般的環境,使我們能夠安安心心的學習。雖然老師是和藹可親的,但是對於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勸導的學生們,老師只好用手中的戒尺,將這棵已經歪斜了的小樹苗扳正。老師們時常對我們進行修枝剪葉,使我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使我們永遠步入正途。我讚美老師們:你們是最高尚的人!

  我們每個小學生都是每個家庭的希望,都寄託着父母給予的期望,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而每個無知的小孩子需要的太多了,缺少的太多了,而這些東西,都是老師們在時間的長河裡默默無聞的慢慢給予我們的。每位著名的教育家以及每個傑出的作家都異口同聲的贊同了這個肯定的想法,那就是:少年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少年好,則國家繁榮富強;少年不好,則國家衰敗墮落。每一個人不僅擔負了家人對於自己的期望,更重要的是,還擔負了國家對於自己的期望,所以,壓在我們這一代青少年身上的擔子並不輕。

  如果光靠我們自己,是永遠不可能完成這個使命的,而老師在我們的中間,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他們向我們這些青少年們灌輸了知識,給予了幫助,使我們穩步前進,一步一步的成為未來祖國的棟樑,成為將來建設祖國的人才,而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們的精心教育。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把自己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厚望。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有如在黑暗中屹立的燈塔,不怕黑暗的恐懼,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方向,使我們向著這個高遠的目標向前奔進。此時此刻,我們就要努力了,向著目標發起衝鋒,老師一定會默默的支持我們的,他們一定會相信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最高尚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