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 

  您好!我是您的孫女趙爽。爺爺您的身體還好嗎?我非常想您。 

  爺爺,您是一個有童心、風趣的老人。但您經常吸煙引起了很多疾病,讓全家人都替您着急。爺爺,我求求您了,把煙戒了吧。煙含有有害物質,它能使您的肺變黑,聽說還會使人減少20年的壽命,太可怕了。爺爺,我愛您,我不想讓您因為吸煙而早早地過世。 

  爺爺,您是一個勤勞、能幹的人,您每天不辭辛勞地工作着,看着您的頭髮一點點地變白,我對心都碎了。爺爺,您因為吸煙,每天都咳嗽不止,孫女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爺爺您現在吸煙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這樣下去,您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爺爺,您是一個勇敢的人,您是家裡的頂樑柱。如果您的身體垮了,那麼這個家就缺少了一個頂樑柱,就沒有了支撐,沒有了依靠。爺爺,我真心希望您能把煙戒掉。我作為您的孫女,向您“約法三章”:一、以後不許再吸煙;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讓您的身體健康起來;三、少一些辛苦,您的年歲大了,多注意休息。爺爺,這三點您能做到嗎? 

  祝爺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 趙爽 

  2008年10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