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四年級)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四年級)_6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最近身體好嗎?

  我想對您說:我們的考試結束了,幾天前,學校放了假。爸爸、媽媽給我安排的事情太多了,每天要讀書15分鐘左右,又要彈琴一至一個半小時,每個星期天下午3點到5點半還得去學英語兩個半小時。真夠忙啊!我特別想去老家看看您和奶奶,可惜時間太緊,還得爭分奪秒、認真刻苦地學習知識,把上學期落下的功課補起來。

  最近,我的進步非常非常大。媽媽給我買了7本課外讀物,我一有空就讀,閱讀理解能力大地提高;媽媽還給我請了一個鋼琴陪練老師,我的彈琴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 ,每次去老師家彈琴,郝老師都給我很多的鼓勵和表揚,我越來越對彈琴有了渾厚的興趣。我還學會了做飯,自己一個人在家,能吃上自己親自做的飯。

  今天,村裡的一個叔叔來我家,說您和奶奶非常思念我,想念我。其實,我也和你們一樣,非常想念你們。明天如果彈完琴后,有時間,我和叔叔聯繫,讓他帶上我去老家看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你們經常能夠哈哈大笑,笑口常開!其他的話咱們見面再說吧!

  您的孫女:宋佳佩

  指導老師:宋滿堂

  評語: 符合信件寫作格式,交待事情清楚、條理。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四年級)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