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庄頭小學 

  四(2)班 

  蔡啟瑋 

  在我的記寶盒裡,有許多有趣的貝殼,有難忘的貝殼,今天,我挑出一件讓我覺得最後悔的事講給大家聽吧!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十分好。我在書房裡寫作業,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到樓下一看,原來是小剛來找我去踢球。 

  我們來到足球場,就開始玩。當我們玩得正激烈的時后突然聽到玻璃破的聲音原來是 我踢球踢太猛把對面王阿家姨家的璃破踢破了。小剛對我說:"阿瑋,趁王阿姨不在家我們快跑吧!””"這樣行嗎?””我說。"這樣總比被k好””小剛說。我想: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如果這樣做對得起我胸前的紅領巾嗎?但如果給王阿姨,說王阿姨會罵我的。我聽了小剛的話馬上回家。 

  第2天,老師教了1篇《誠實》得課文,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 

  1放學,我馬上去王阿姨家向王阿姨認錯。可王阿姨已經搬家我沒辦法向王阿姨認錯。 

  這就是我最後悔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