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花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花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花鐘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花鐘作文 四年作文

  這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美麗的雲台花園。

  進了雲台花園的大門,一直向前走,就來到美麗的花鐘前面。遠遠地看花鐘,就像花托上托着一顆彩珠。裡面有一長一短的白色的指針和有兩個由綠草和三個由細葉紅圍成的圓圈,紅綠相間。最外一圈的紅草上鑲着長方形的綠葉黃花的小黃菊。它表示時間的刻度,色彩明麗,指示清晰。鐘的下面是半圓形的馬尼拉草,紅草和蝴蝶花在下面組成花托形,美麗極了!

  花鐘不僅美麗,而且很先進。請你先聽我說一件趣事吧!

  這天我們走近花鐘,越走近,就覺得腳越不聽使喚,不知是什麼,竟把我們的腳吸得結結實實的,要用儘力氣才能把腳提上來。真是比登天還難呀!於是,我做了一個實驗:我站在花鐘前面的地上,猛地一跳,奇怪,我跳起來時為什麼會有一些小東西把我的腳拉得嚴嚴實實,像不讓我跳似的。後來,聽老師說這花鐘是用大自然的地心吸力運行的。我恍然大悟,推測是地心吸力把我的腳吸得嚴嚴實實的。

  我想:花鐘僅僅是雲台花園的一個美麗的景點,但它卻體現出人們利用大自然,美化大自然的創造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花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花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