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 第二實驗小學四一班 齊楚燕

  我非常喜歡小狗,可爸爸、媽媽不讓我養。 我的同學徐依依家養了一隻,名字叫胖胖。我一有空就去她家和小狗玩。

  它的個子不大,身體很肥,是個小胖墩,所以主人給他起名胖胖;它的腦袋圓圓的,像個足球;眼睛大大的,如同巨豐葡萄;鼻子塌塌的,好像沒有一樣;耳朵軟軟的,像翅膀耷拉在腦袋的兩旁;它的毛又長又白,象白緞子披在身上;特別是它的額頭上有幾條很深的皺紋,好像八、九十歲老人的一樣,非常可愛! 

  我一到徐依依家,胖胖就趴在我的腿上,好像非常想讓我抱抱似的。我抱起它,它很得意、很悠閑地搖着尾巴,還伸出舌頭舔我的手,好像說:“我們作好朋友吧!”我的心裡也舒服極了。我拿一塊骨頭喂它,它一邊吃一邊點頭,好像說:“這骨頭真好吃,要是主人總喂這樣好吃的骨頭,那該多好呀!” 我和胖胖玩兒了一會兒,發現它可能口渴了,我馬上把水拿來,胖胖喝得津津有味,我看它喝的那麼香,心裡笑了。

  胖胖是那麼可愛,它在我心目中是最可愛的小狗。我喜歡胖胖,喜歡其它的小狗,喜歡所有的動物。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保護自然,愛護動物,和它們和睦相處吧。

  指導教師:李桂霞

觀察細緻,描寫生動,扣題準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