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點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點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點點” 

  平頂山市繼紅小學四(1)班:韓靖培 

  我家裡有一隻小狗名叫“點點”,它有一雙明亮的小黑眼睛,一對大大的耳朵,渾身的毛是白色的,像一位白雪公主。 

  點點雖然身上的毛是白色的,但它有時也很臟,每當我給它洗澡的時候,它就兩個爪子緊緊把住盆沿,掙扎着想出來,好像在說:“我不洗澡,讓我出去玩。”給它洗完澡,它就站在地上,渾身使勁抖動皮毛,幾下子就把身上的水甩幹了。這時候你得趕快閃開,不然就會被這個“洒水車”弄一身水。洗完了澡,你別指望它能保持清潔,它出去一會兒,回來的時候又變成“臟小孩”了。 

  “點點”可貪吃了!每次吃飯時,我就會警告它:“少吃點,別貪吃,注意體型,減肥!”可它就是不聽我的話,眼看肚子已經很大了,還要吃,我想,如果它再吃的話,就會變成大胖子了。 

  每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點點”就會熱情相迎,撲到我的跟前,似乎十幾年沒見過一樣。如果你不抱它,它就在你身邊蹭來蹭去,當我抱着它,它就會舔着我,甚至有時候會伸着長長的舌頭往我臉上舔,你看這傢伙真是熱情過分! 

  點點有一個特點,就是超級警惕。那天,我們正在睡覺,大風呼呼的刮著,點點聽見了風聲,就“汪汪”地大叫了起來,叫得我都睡不着覺,我告訴它那是颳風,但它還是一個勁地叫。大風颳了一夜,它一夜都沒消停,唉,害得我第二天上學遲到了。 

  晚上,我們全家都睡覺了,只有點點沒睡,它跑到床前,叼走拖鞋,來到客廳,搖着頭,咬着鞋,似乎和拖鞋有深仇大恨似的。最後把拖鞋弄得東一隻,西一隻的,害得我們第二天光着腳丫滿屋子找拖鞋。儘管這樣,我也不責怪它,誰讓淘氣是點點的天性呢! 

  這就是我的“點點”,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仝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點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