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大記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大記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完了,我覺得很輕鬆,現在我可以盡情的玩耍。我希望考試的成績考得100分,如果不達到100分我就在家裡看書,做練習題。 

  今天晚上是我跳舞,老師幫我們化好妝。第3個節目是《茉莉花》是我們跳的,爸爸媽媽和很多叔叔阿姨在下面看着我表演。我好緊張哦,跳完舞,老師表揚我們笑容很好。 

  上午,我和媽媽在家裡,我寫完作業,就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去買東西。我和媽媽去到新百超市,看見人山人海,商品豐富,看得我眼花繚亂。這裡面有好多食品,我跑到食品區,看到一種叫小熊餅的餅乾,它做成小熊的模樣,好可愛哦!我連忙叫道:“媽媽,我要買小熊餅。”媽媽看了看生產日期再看了看價格,7元8角,媽媽說:“好吧。”然後我拿起重重的籃子,走向結帳台,阿姨把一件件東西的價格輸入到電腦里,一共50元錢,媽媽給了阿姨100元錢,阿姨還媽媽50元錢,我和媽媽回家了。 

 今天我好開心。 

 晚上9點整,媽媽叫我去睡覺,我睡了一會兒,發現我在水果王國里,看着精彩的表演,我看看自己,做夢都不知道,我盡然變成了蘋果小姐,我再東瞧瞧西轉轉,看見蒙蒙變成了絛子姑娘,祺祺變成了雪梨小姐,我真不敢相信。接着主持人櫻桃小姐帶着滿面笑容上台發言:“下面有請葡萄小姐演奏一首曲子。”葡萄小姐就上了台,清彈一曲。“鈴鈴鈴,”鬧鐘響了,我一起床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大記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大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