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演課本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課本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表演過課本劇么?你看,我和其他兩位同學正在“六一”匯演的舞台上認真地表演呢!你也一起參與到我們表演的隊伍中來吧,保證你收穫不少。

  “現在,讓我們有請四年(6)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課本劇——《掩耳盜鈴》。”主持人說道。

  我帶着“女兒”剛一出場,台下的觀眾就炸開了鍋。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和旁邊的同學對我們指手畫腳,議論紛紛。笑過之後就是一陣平靜的等待。

  課本劇開始了。“秀才”扇着扇子上場了,他先熟練地背誦了一首《春日》,又讚美了周邊綠樹紅花、百草如茵的美景,然後便搖頭晃腦地開始自我介紹:“吾,乃一秀才也……”接着便計劃怎麼偷我“家”的鈴鐺。想到待會兒我可以走到“秀才”的面前說他是獃子、點他腦袋,我就高興得想要蹦起來。要知道,我們在班上可是水火不相容的死對頭呀,正好可以趁這個機會……

  正當我美滋滋地想着時,扮演“女兒”的同學拉了拉我的衣角,放低聲音說:“快到咱倆了,準備!”只見“秀才”捂着自己的耳朵鬼鬼祟祟地走到大門前,他剛碰到鈴鐺,鈴鐺便“零零零”地響了起來,我和女兒便“聞聲而出”,抓住了“盜賊”。看見“秀才”這副樣子,我想起了上次綵排時“秀才”的帽子曾被我頂飛了的狼狽樣,要不是有那麼多觀眾和評委在台下,我早就笑翻了!接着,我先是以“爸爸”的身份教訓了“女兒”,再以“主人”的身份教訓了“秀才”,那滑稽的罵人語言逗得一年級的學弟學妹們笑得喘不過氣來……

  課本劇在雷鳴般的掌聲中完美的謝幕了,大家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

  這次課本劇表演讓我明白了:表演不僅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表演課本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課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