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零——零——鬧鈴響了。我看了看床上媽媽給我的紙條:兒子,媽媽上班去了你好好在家做作業。這時我想起了我還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做,於是我馬上就做作業去了。可我還沒下筆我又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爸爸釣魚去了晚上才能回家。所以你要自己去買菜做飯錢在電腦旁。一看完我就全身發抖發冷,很孤單。我做了一會兒作業就去買菜。

  一出門我就飛快的跑向菜市場。我想了想吃什麼:青椒肉絲、螞蟻上樹、回鍋肉。最後我還是決定了吃魚香肉絲。我首先走到了菜區。然後買了八根大蔥。

  我又來到肉區,買了二兩肉,然後攪成了碎肉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我開始做飯做菜了。平時我是吃飯,而這次我要做飯我真不敢想我只是先開火再倒上油,但這油一跳就跳到了我的身上了,我一下叫了起來,繼續倒油,肉也一起倒了下去。又過了一會我把大蔥也倒了下去。等了一會兒。我想我沒有做過飯那就熱冷飯吧。幾分鐘后飯菜都端到了桌上,我嘗了一口魚香肉絲的味道,啊!太好吃了,以後我一定還要自己做飯吃!

  今天雖然很累,但這也比做作業開心多了!

您正在瀏覽: 小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