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當家 

  ----許昌市實驗小學四(七)班 

  晨報0159號小記者

  李馨童 

  剛吃過午飯,我就得知爸爸晚上參加徒步登山俱樂部,到魯山平溝野營兩天的消息。於是,我急急忙忙從奶奶家往家跑,雖然爸爸以前參加過幾次野營,但這回我要幫爸爸收拾行囊。 

  一開門,我就看見客廳地板正中放着爸爸巨大的、紅色的登山包,裡面已經放了一半物品,有防潮墊、地席、睡袋。我翻了翻背包問,“爸爸,你帶手紙了嗎?”“啊哦,忘啦忘啦,快去幫我拿一包!”我又漫不經心的檢查一遍說:“這麼熱的天,您帶着這麼厚的睡袋幹嘛,又重又熱,不如換成薄毯。”爸爸一拍腦門,“對呀對呀,鑽睡袋太熱了,換個輕的小的吧!”接着,我又煞有介事的檢查了他的水袋漏不漏、灶頭、頭燈亮不亮。 

  這時時針已經指向了六點,媽媽也下班回來了。媽媽連行李包都不看,就老練的交代爸爸:“洗漱用品別忘,棉襪帶2雙,隨手用的小東西放在腰包里。”爸爸聽得連連點頭。哎,媽媽想得就是周到,怪不得電視里有句台詞說得好“女人才是家的主人”。 

  我飛快的給爸爸下了一塊香菇面,催他吃飯。他邊吃飯邊提上一條超酷的速干褲,穿上軍綠色的衝鋒衣,登上山地靴,當他背上巨大的、30多斤的裝備后嘀咕:“真不輕呀,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上大隊。”我和媽媽相視一笑,異口同聲的催他“快走吧,再晚趕不上了!”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