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三年級一班共有十七個同學。我們像兄弟姐妹一樣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互相關心,互相愛護,生活得很幸福。

  一次,我生病了,發著高燒。老師和同學們知道了,馬上給我送到學校的醫務室。等我掛上吊瓶后,他們就回去上課了。我一個人躺在那裡,心裡想着爸爸媽媽。可是他們都還不知道呢。我忍不住想掉淚。正在這時,病房的門開了,啊,老師和同學們都來了,他們問我渴不渴,餓不餓,問我要不要吃點東西。原來,他們是利用課間十分鐘來看我。中午,他們又來了。有的端來了飯菜,有的送來了熱水,還有的拿着課本準備給我補課。啊,我的眼淚愉快地流着,這是幸福的淚,這是快樂的淚!

  我愛我的班集體,我願意永遠生活在這個班集體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