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我幸福的事情有許許多多,比如:加入少先隊,第一次考試得了100分,自己學會燒飯。 

  “鵬鵬,回老家吧?”今天是星期天,媽媽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問我。“哼!我才不回去呢。”說著,我便把頭扭向了一邊。“為什麼?”媽媽問我。“老家有什麼好的,路泥濘不堪,每次回去都走的滿鞋是泥,人們住的屋子又破又爛,要是碰到雨天就成了水簾洞了,我才不回去呢!”我滿臉不高興的回答。爸爸聽到了我說的話,笑着走過來:“老家現在和以前可大不一樣了,你不能總用老眼光看待問題呀!”“是嗎?那我就回去看看。”我滿不情願的被爸爸拉上了汽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下車一看,啊!這還是以前的老家嗎?怎麼變化這麼大。只見以前通往姥姥家的那條土路已經變成了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放眼望去,馬路兩邊種滿了枝繁葉茂的小樹,村莊後面是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稻田。看着這綠油油的稻田,我感覺就像在看風景畫一樣。 

變了!真的變了!改革開放使人們的生活變的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