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2日早上,我們全家正在觀看學校安排的安全教育電視節目,突然感覺沙發在晃動,而且感覺頭有點眩暈,都覺得不對勁,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爸爸說是地震,我很震驚:地震!不不不……不可能!我眼裡充滿了恐懼。地震,我不喜歡聽見這兩個可怕的字眼,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乞求這千萬不要是真的,因為,我知道這將意味着什麼,大家剛從2008年的噩夢中醒來,心中的傷痛尚未撫平,誰也不願這樣的歷史重演。

  然而,我們馬上在親朋好友那兒得到了證實,又地震了。一會兒,我們急切地在網上知道了雅安發生了7級地震。當時,我感覺我的血壓在往上竄,2008年那一幅幅痛人心惻的,震撼心靈的畫面仍然歷歷在目。我不住地乞求:“上帝保佑,願雅安一切安好……”。

  緊接着,就是救援隊和醫療隊立即採取了抗震救災的救援行動,國家總理李克強親自奔赴現場指揮災區救援行動,並看望受傷的群眾,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着重強調生命第一位,並且各個地方也組織了自發行動,伸出援助之手,大家紛紛捐錢捐物。

  災難牽動着我們每個人的心,大家都在時時關注着。但是死傷的人數還在慢慢地增加,我們很揪心。地震無情人有情,災難面前人人不低頭。地震毀了他們的家園,奪走了他們的親人、朋友的生命。在這一刻,我們的一錢,一物,一個鼓勵的眼神和一句安慰、溫暖、鼓勵的話,都會給他們以活下來的勇氣。面對這種突來的天災,請你們不要悲傷,因為我們除了悲痛,我們更應該堅強,在這一刻,我們都是雅安人。讓我們攜起手來團結一心、眾志成城。

  四川,加油!雅安,加油!

  四年級:1433506294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