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雅安災民牽着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災民牽着我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雅安災民牽着我的心

左夢瑤

在2013年4月20日,在四川省廬山市雅安發生37.0級的大地震。這件事牽動全國人們的心,同樣也牽動着我的心。

在電視中,我看見了一幅幅可怕的畫面,如:樓房倒塌砸傷了許許多多的人,橋樑塌陷了不知多少人被埋在了廢墟下……各地的人員匆匆忙忙地趕往那裡送一些醫用品、食物、飲水等供人們所用。醫院裡的病房都住滿了人,沒有了辦法只有在醫院的小廣場上搭起了密密麻麻的帳篷。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心想:雅安不要放棄,你我的心永遠在一起。

在這次地震中許多人都在堅持,有的孩子很堅強,她們不哭而是帶着微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我的心繫雅安,毫不猶豫地捐出了自己的衣物和零花錢。

啊!雅安的人們,不要傷心,不要氣餒,讓我們一起共同加油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雅安災民牽着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災民牽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