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恩難忘 

  在一個朗朗的讀書聲中,有一位老師,和一群孩子在歡快地讀着。她就是我們四年級時的班主任—虞老師。

  虞老師非常慈祥,還很年輕。因此我們都喜歡她,這學期雖然不教我們班了,但我們班有好幾位同學下課時,午休時,甚至上學和放學時也要去和虞老師聊一聊,談一談,有時會說一說身邊有趣的事,有時會和虞老師一起來評一評班上有些吵架事件誰對誰錯。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們班在四年級時的有趣事情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在晨讀,老師還沒來,黃睿走進教室,他左顧右看似乎在看老師有沒有來,老師沒來,黃睿擺着腰,一扭一扭地走進教室,這時,虞老師已經站在教室門口了,黃睿大概是看到我們都忍住沒笑才注意到了虞老師站在門口了吧?還有一次,不知是誰把窗帘拉上了,虞老師開玩笑地對我們說:“是誰把窗帘拉上了?像地獄似的。”離窗戶近的同學趕緊把窗帘拉開,黃睿接著說:“啊!天堂啊!!!!”“哈哈哈哈!!!!”連虞老師都笑了。 

  虞老師就是這樣的幽默,那樣的慈祥。 

  五(4)班 周靜嫻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