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哭 

 我和沙新宇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好朋友之間也會發生一點小矛盾的。 

 一天,語文課上,老師讓沙鑫宇把新的隨堂作業本發給我們大家,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了,可是,他卻把那本本該屬於我的隨堂練習本塞進了他自己的桌肚裡。又重新發給我一本本子。當時我想:同樣是一樣的隨堂練習本,有什麼好選的呢?於是,我就沒和他計較。但是,當我打開那本本子的時候,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那本本子上有一個大洞。我心想:好你個沙新宇,竟然給我一本壞的本子,虧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就這麼無情無義,哼!算我看錯你了。我一下咽不下這口“惡氣”。 

 下了課,我來到他的座位旁,怒氣衝天的問他:“你為什麼給你自己好的本子,給我壞的本子?”“我……我沒……沒有。”他吞吞吐吐的說。我追問着:“你沒有?那你把那本本子拿出來呀!”沙新宇拿出了那本本子我大吃一驚——原來,他的本子上,有一個更大的洞。我這才醒悟。 

 我真想哭,沙新宇是要讓我用好的呀!我真是錯怪他了。唉!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