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星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星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紫萱,是市重點A中八班的學生,我既是A中校花,也是當紅歌星,想要得到我的簽名可不容意哦!” 

  “紫萱!紫萱!”“啊,你要我的簽名嗎?”“紫萱同學,請站起來回答我的問題!”俗稱“滅絕師太”的地理老師問到。 “啊,這個,那個…… “富室山!” 

紫萱的好友琳倩小聲提醒到。“不是山!”紫萱肯定的回答到。”哈哈…… 全班同學都笑起來。  “慘了慘了,紫萱死定了琳倩小聲說到。 “你,你給我把這一課抄一百遍!!!紫萱一下子暈了“一百遍,我就是到老死也抄不完那5555555,都是琳倩害的5555555…… 鈴…………………… 

  哦,下課啦!紫萱歡呼起來。 其他同學,下課,記得要把今天的內容抄一遍再把我所講的題各寫十遍,一會再發兩套卷子做,都初三了,還這樣散慢!還有,紫萱同學,到我辦公室一趟。“5555555,慘了啦,一定會被訓的很慘,下課又不能去練歌了5555555” 

  到了辦公室“滅絕師太”語重心長的說到:“現在都以經初三了,離高考不遠了,首先就要把理科學好∨≌∈$※》∨≌∈$※》〖∧∪ぁス÷≤……………… 

兩個小時以後…… 

  好了,今天就說這麼多了,去跟班長說讓他把昨天的作業收上來,晚自習時我要講。”“哦。” 

 “ 紫萱!你知到嗎,今天音樂課可楓又唱歌了,好好聽哦!”“臭琳倩,還沒找你算帳呢,害的我抄一百遍課文,又讓我挨滅決師太兩個小時的訓,今天你死定了!呵呵呵呵!”“紫萱,冷靜點,不要生氣嗎1生氣會長青春豆的,啊,救命啊!!!”“看我的九陰白骨爪!”“我幫你抄課文總可以了吧,饒了我吧。”饒你也行,不過,嘿嘿,你得幫我做件事,過來∨≌∈$※》∨≌∈$※》〖∧∪就是這件。”“啊?好吧,答應你了。哎!” 

 (究竟紫萱讓琳倩幹什麼呢?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8) 

您正在瀏覽: 我為星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星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