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飛,每當我看見小鳥在遼闊的藍天中自由飛翔的時候,我就很羨慕它們。

  我真想飛,想讓自己的身上長出一對帥氣的雙翅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我真想飛。雖然人們製造了:飛機,飛船,火箭。讓我離自己的夢想又進了一步,可我還不滿意。

  我真想飛,想讓自己長出一對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但這都是做不到的。

  我真想飛,我自由自在的在無邊無際的藍天里翱翔過,可這些都是在夢裡,我夢見我長出一對帥氣的雙翼,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在天上和小鳥說悄悄話,和白天鵝一起玩耍,飛過軟綿綿的雲,飛過高高的大樓。到了傍晚,我飛過月亮和星星,可是這一切都是在夢裡不是真實的。

  我真想飛,想和小鳥一起飛過綠油油的草地,飛過五顏六色的花田,但這是不可能的。

  世上有一句古話,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想到了我以後就可以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我以後要發明一雙可以飛的翅膀,讓每個人都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和我在夢裡一樣飛到五顏六色的花田,飛過綠油油的草地……

  啊,我多想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河南南陽宛城區八小四年級:藍毅博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