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見小鳥能在寬闊的天空中飛翔;看見蝴蝶能在世界里翩翩起舞……我也真想飛。

  飛,真自由自在呀!飛過波瀾壯闊的大海,能和小魚兒一起玩耍,能和海水一起舞蹈,能和天空的海鷗打招呼,和沙地上的海龜說笑;飛過翠綠的森林,幫小鳥做鳥巢;幫小樹澆水、除蟲,讓森林的明天更加美好!飛到湛藍的天空上,看着人們歡樂的表情、熱鬧的節目。啊,我真想飛啊!

  飛,可真快樂!當夜幕降臨,當人們睡着的時候,飛到老師家窗前,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師窗前。夜深了,星星困的眨眼,老師,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那夢呀,準是又香又甜;當一些地方沒水時,可以把一些水源送到災區,讓他們不再受痛苦;當自己有危險時也可以飛到安全的地方;如果自己感到傷心、孤單,可以找一個安靜、舒服的地方給自己解悶,或和小鳥一起分享昨晚的美夢,那是多麼開心呀!我真想飛啊!

  小鳥是經過努力才能飛上寬闊的天空,蝴蝶是通過痛苦,才能舞蹈;我真想飛,能自由自在的玩耍,能幫助他人。啊。我真想飛!飛過藍色的大海,飛過可愛的校園,飛過……

  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家誼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