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喜歡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喜歡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長大后的願望是當一名畫家。

  剛開始學畫畫時,畫的不好,不知道從何處下筆,於是我就下定決心,每天堅持畫一幅畫,經過一年的努力,還是沒有畫出滿意的作品。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就強烈要求媽媽給我報個美術班,媽媽同意了,就這樣經過老師的耐心指導,我的畫畫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我學習畫畫的期間也經歷了辛酸和快樂。在我的畫畫的好的時候,老師就會表揚我,看着自己的作品我的心裡可美了。那個時候,我對畫畫有着濃厚的興趣,無論看到什麼東西都能馬上一模一樣的畫出來。後來,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女生,她畫的畫比我好,她每次畫好之後就會炫耀自己,“看我畫的多好看,那麼肯定畫不出來”,看着她那高傲的樣子,我就不服氣。有一次,我畫好了畫正準備交給老師,她對我說:“你看你畫的那麼難看,還交什麼交呀”!,這次可把我氣壞了,就和她爭吵起來,老師看見了,批評了我,從那之後我就失去了畫畫的信心,我畫畫的水平慢慢地降了下來,最後連一幅畫都畫不出來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一本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只要自己堅持努力就一定能畫出好的作品,自己的夢想就有可能實現,我又重新找回了我畫畫的信心。

  現在,我每天都堅持畫一幅畫,學習之餘,媽媽就帶着我到郊外寫生,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我畫畫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媽媽高興地說:“乖女兒,你畫的畫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好喜歡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