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往往就像一場夢,給予人美好,給予人幸福。而在這一場如夢的世界里,朋友就像是一束陽光照進我們的心扉……

  小學階段,我就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就叫做張明劼。

  當然,上學時他總會去惹我,時不時的找我麻煩,有時還會踢我呢!記得有一次,課間活動。我正在悶頭寫着作業,而他,馬上飛奔過來!“小樣,你在幹嘛?”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里,一抬頭,原來又是張明劼。“沒空和你玩,走一邊去!”我繼續悶頭寫着作業,沒想到他竟然從那邊的桌子跑向了我這邊,“哦,做賊心虛啊!”哎,真是冤家路窄啊!“cao,我說你不煩我會怎麼樣啊?”我脫口而出。慢慢的,我已經開始習慣了這一種事情該怎麼應付了——躲!他不管怎麼對你說,你只要不給予回答就好啦!保證,3個星期以後絕對是沒人惹你,但是如今,仔細回頭一想,也是比較搞笑的。畢竟小學階段,一個死對頭也算是一個好朋友吧,他至少給了我挑戰的自性心,獨立的能力啊。

  人生就像夢一般,珍惜現在生活中的每一朋友吧,因為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和每一朋友呆在一起的是兼都不會是永久的,但是他們給予我們的幫助卻是無窮的!例如我的死對頭,也是我的朋友,至少他給了我挑戰的自性心,獨立的能力……

  上海浦東新區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屈子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