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哥哥,他叫向駿暉,因為他姓向,所以我們都叫他大向。

  大向今年11歲,比我大8個月,他在和平小學四年級(二)班讀書。他的個子高高,身體胖胖,皮膚黑黑,長着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面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斯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經常穿着一套藍色的運動服。

  大向很喜歡看書,有漫畫書,故事書,連四大名着他都看過。他的學習成績很好,考試經常是全班第一名。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家裡人都忙着到醫院照顧媽媽,沒有人幫我檢查作業,大向就自告奮勇地幫我檢查作業,我不懂的問題就向他請教,他就像小老師一樣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懂為止,還把他以前做過的題拿出來給我做。雖然他幫我檢查的作業有些錯誤,但我還是要好好謝謝他。

  他的愛好很廣泛,有: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玩電腦遊戲等。在運動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有一次,我們到樓下玩,他就像指揮官一樣帶着我們做遊戲,院子里的小朋友都聽他的話,當我們在馬路上亂闖時,他就會把我們叫住,告訴我們:“馬路上的汽車很多,大家不要在路上亂跑,小心被車撞倒,要注意安全。”他就把我們帶到了安全的地方做遊戲。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大向。

  四年級:jhy36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