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當然也不例外。你想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她有着一頭黑黑的頭髮,紮成一條又大又粗的大辮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愛極了。她的臉紅彤彤的,就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像一對小葡萄。她的鼻子高高的,鼻頭尖尖的,非常好看。她的嘴巴紅紅的,小小的,像一個小櫻桃。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王紫心。

  王紫心喜歡跳芭蕾舞,而且跳得特別好看。看,她正在跳芭蕾舞呢!只見她輕輕地踮起腳,腳尖在原地慢慢地轉圈,然後,舞動雙手,旋轉起來!漸漸地,她跳得越來越入迷,而舞蹈也逐漸進入高潮,轉啊轉啊,舞啊舞啊,好像永遠也結束不了的樣子。終於,舞蹈結束了,她也好像如夢初醒一般,彎下腰,謝了幕。

  王紫心不僅喜歡跳芭蕾舞,而且她還很樂於助人哦!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她樂於助人的故事吧!

  有一次寫作業時,我的筆壞了,不能寫字,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想到我的一舉一動被後面的王紫心給察覺到了,她拍拍我,遞給我一支筆,說:“怎麼,筆壞了嗎?正好我寫完了,借給你用吧!”我謝謝她,而她卻說:“客氣什麼?都是好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你看,她多麼樂於助人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紫心。一個活潑可愛,愛跳芭蕾舞,樂於助人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