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個和我最要好的小夥伴,她就是姜松楠。她比我小一歲,才9歲。她雖然比我小,但是個子比我高了半頭。姜松楠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長着烏黑的頭髮,總梳着羊角辮。紅紅的櫻桃小嘴顯得特別精神。姜松楠經常穿這一間黃色的小毛衣和一條牛仔褲。姜松楠的愛好很多,她喜歡彈鋼琴、看書、跳舞、畫畫,她畫的畫在美術課上還受到過老師的表揚呢?

  我的好朋友優點很多,她特別愛助人為樂。有一天是星期四,那一天有一節自然課,下課鈴響了,我往出拿自然書,我把書包翻了一遍,咦,怎麼沒看見我的自然書?這個小鬼跑到哪裡去了?我又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我的寶貝自然書,這時,我才想起,昨天晚上我把自然書拿出來背風極表,忘了把書裝在書包里了。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了出來,今天還要考試呢,我同桌的自然書又丟了,我可看什麼複習呀!這時姜松楠過來了,她看見我的表情,問我:“李安琪,你怎麼啦?”我說:“我忘了帶自然書了。”姜松楠說:“我把我的書借給你吧”我真是感激極了,她居然把自己最心愛的書借給我了,讓老師誤會她沒帶書。

  姜松楠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所以我喜歡和她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