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佳音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是一個班的,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亮發,長長的睫毛,在睫毛的下面有一雙美麗而又大的眼睛,透露着稚氣,她和我一樣都是屬兔的,今年八歲了。 

  活潑開朗的她,還有非常文靜的一面,彈奏古箏是王佳音的絕活,她的演奏常常會博得同學和老師的陣陣掌聲。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天我忘記帶跳繩了,我走到她的面前低着頭說王佳音把你的跳繩借我可以嗎?王佳音說:當然可以,咱們是好朋友嘛!我興高采烈的說謝謝你!我接過跳繩地高興的跳了起來。 

  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們下課在操場上活動,由於剛下完雨,操場上積了好多的水,我不小心滑倒了。王佳音這時看見了飛快地跑過來,她不顧自己的鞋子也踩進了水裡,迅速地把我扶起來。我連忙說:哎呀!你的鞋子都弄髒了。王佳音說:沒關係,你沒事吧?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可我們那姐妹般的情意,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