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凌毓森。 

他長得虎頭虎腦的,胖胖的,圓圓的小臉蛋,像個蘋果。長長的睫毛下,有一對晶瑩透亮的眼睛,常常上課都是東張西望,瞧瞧這兒,望望那兒。鼻子稍向上蹺。一張愛說話的小嘴,老是聽到他那巨大的聲音,他的音量總是關不小,整天圍着我說話,我的耳朵好像都被他震聾了。每當討論問題時,他雙唇一張,就溜出一串串調皮的話,道出一個個鬼主意。 

我與他可是老交道了,一年級時我們就認識,因此,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更不用說了。 

我和他家比較近,所以他就有一個習慣,上學與我一起。 

一次,我還在家裡吃飯,只聽見他在叫我:“王春~~~王春~~~一塊上學去”。我站在窗前,回答了一聲:“我還在吃飯呢,等一等。”於是,他便在樓下等我。可過了一會兒,他居然上來了,人未到,那響亮的笑聲卻傳來了:“王胖子,王妹兒,王姐姐,王美人~~~”我哭笑不得,他可真是個開心果呀!他一邊走上來,一邊笑,腮邊的肉就堆了起來,脹得大大的,像兩座小山。兩眼眯成了一條縫。 

別看他長得胖胖的,可機靈得像個小猴兒,在我面前總是學孫猴子一樣動來動去,逗得我哈哈大笑。 

凌毓森也算是個話簍子,他可是班裡說話出了名的“老油條。”記得那一次,他趁老師不注意,一邊傻笑,一邊和同桌的同學用手做着怪象。老師瞪了瞪眼睛,好大一會兒,他們還說得津津有味,無動於衷。他咧着小嘴,雙眼滴溜溜的看着對方,彎着腰,一身肥肉堆在椅子上,嘮叨着什麼。他說話也很有特點,一邊說,腳還不斷的搖來擺去,上身不停的抖,好像在和諧着節奏。 

看着他那無憂無慮可愛的樣子,我打心眼兒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