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上課時需要許多筆,十分麻煩,我發明的“多功能筆”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這種筆形狀各異,上面的圖案你可以自己換,而且這種筆非常小,便於攜帶,看了一定讓你愛不釋手! 

  別看它十分小,作用大着呢! 

  這種筆一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按鈕,上面標着不同的文字,有“圓珠筆”“鉛筆”“橡皮擦”等。如果你要用圓珠筆,那麼你就按“圓珠筆”這個按鈕,這種筆就會變成圓珠筆,供你使用;如果你要用“修正帶”,那麼你只要按一下“修正帶”這個按鈕,它就會變成修正帶,幫你改正錯別字,使你的作業更加工整,美觀。而且,你如果不高興,它就會自動能夠播放幽默風趣的笑話,令你捧腹大笑,是你心情開朗起來。如果你很高興,它就會響起優美動聽的音樂,使你更加快樂。它還可以時刻提醒你該幹什麼,讓你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 

  怎麼樣?這種筆既方便了同學們的學習,又可以調節同學們的情緒,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